💭自娱自乐
💭喜欢有礼貌的人

-不配.-

-cp是椴一(想不到吧. JPG)请吃我邪教安利
-别看这个标题我可是糖
-反正是北极cp那就来点刺激的
-半人外 兔兔和猫猫
-abo
-为什么写得烂因为我是理 科 生啊(理由不成立)
-这次要说的感觉特别多 最后一点 情人节快乐

-
Ichi深吸一口气 然后推开了门

-
暑假快结尾的时候全家都折腾得够呛 没什么重大原因 理由不过是ichi得读高中了 尽管ichi本人并不太上心的样子 但是兄长Oso还是努力地保持一本正经的样子看着他
“真的没问题吗?”

“能有什么问题我又不是第一个那里去读书的omega况且你们难道打算把我关在这里一辈子吗”

这话有点过分 所幸母亲还没有听见 Ichi和三个兄长并没有血缘关系 不过这大概不需要说明一眼就能确定 Oso是小浣熊 alpha 嗯吃肉的 Kara是西伯利亚虎 同样是alpha Choro是波尔山羊 还是个alpha
非常有趣 就只有他一个布偶猫是个omega
不过结局都一样 原生家庭都因为他们的稀有性别而各自有不同的困难无奈之下请求善良的母亲来抚养他们

而这次校方将Ichi单独安排在了一个寝室原因是抱歉啊今年的肉食omega非常少所以你可能得单独住草食系宿舍那边

……你们当我是o就吃素吗不怕发生咬伤事件?
这还没完 过了两天校方又说 我们抱歉地通知您因为某些原因您得和一个室友同住
对方是个兔子 beta

就在一家人折腾得不行甚至有了去校长办公室闹一通的提议的时候Ichi说没关系 合住就合住吧

哈?
“我是一只猫啊,”Ichi耸耸肩,“猫不吃兔子的吧”

这么想还是有点天真

-
一家人闹闹哄哄地到了Ichi的新宿舍的时候Oso跟发现新大陆似的 “我靠这就是草食动物宿舍啊条件不错啊”
“珍惜时间多欣赏一会吧 上学期间你可别想进来”Choro推了一下眼镜
“不过你舍友呢 那个兔子?”
“我怎么知道 ”Ichi一件一件地把东西从行李箱里取出来,“大概是到处转悠去了吧”

这也是接下来Ichi做了的事 在兄长们的帮助下熟悉校园 然后一起去车站送妈妈回家 看到她依旧一脸担忧地说Ichi你一定要注意安全啊什么的

然后兄弟们分道扬镳 Ichi又回寝室 这次只有他一个人了 他不知道那只兔子回来没有 老实说他有点怂

Ichi深吸一口气推开了门 低着头看到有人站在里面 少年脆脆的嗓音对他说你好 请多关照了
Ichi轻声回答道你好 最终还是抬起了视线对上了对方的眼睛

……原来兔子的眼睛 还可以是粉色啊

-
和自己同寝室的兔子 是个beta——这倒挺安全 叫Todo 一见面就眯着桃花眼笑嘻嘻地歪着头说你叫我Totti我会更开心哦 他粉色的眼睛很漂亮 总能让Ichi联想到阳光下波光粼粼的湖面

兔子是最普通的那一种兔子 不得不说个子比Ichi想象得大多了 他们的体型大小几乎差不多
Todo经常笑 似乎有着一些只属于兔子的特性 会有点小心机 挺喜欢交朋友 Ichi也很直接地问过他你一个大男人怎么这么喜欢粉色 半个宿舍都是粉的 然后Todo很不客气地怼回来怎么啦我就是喜欢可爱的玩意再说了你把剩下半个寝室都捣鼓成紫色了我有说什么吗 基佬紫诶
话题以Ichi尾巴一翘以及一句嘟囔结尾

大家是同级 也许是肉食和草食的关系他们并不常同路 老实说Ichi自认为就算两个人都是肉食或是草食也不会有多熟 Todo喜欢和女孩子混在一起 属于那种懂得如何让自己显得很讨喜的类型 Ichi难以接受这样的处世方法 仅仅是和不熟的人开口说话就让他觉得恶心得头皮发麻 而熟人这个概念 对Ichi来说 就只包括没血缘关系的亲人和勉强沾得上边的Todo了

“你这样子很不好诶,”Todo曾经懒洋洋地躺在床上一边刷推特一边这么对他说,“这么怕和人打交道你以后进入社会怎么办啊”
……说得就和你多有经验似的 Ichi暗自翻了个白眼“嘛……走一步算一步吧……”
“话说啊,”兔子锁屏了手机 翻个身将脑袋从上铺探出来,“你到底为什么不喜欢和人打交道”
不喜欢就是不喜欢 难道还需要什么理由吗
想是这么想 Ichi还是张开口准备回答 Todo却又发出了声音
“不过这大概是omega的特性吧……很难相信别人啊什么的 不安的感觉 其实没必要这么想”

……呵
你很了解我的感受吗
Ichi在被子下面的手紧紧地握成了拳头 他感觉得到自己的胡须正在抖动 一只草食动物也能够以这样高高在上的态度对他说话 就凭你是个beta而我是omega?

那是他第一次 如此地渴望咬破一只动物的后颈 感受滚烫的鲜血的滋味

-
“呀 真的吗 诶 太过分了吧 不过是你的话一定没有问题的哦 我没有夸张啦 什么啊我说的可都是实话 没有啦没有啦 嗯 什么 这周末吗 当然可以啦 去哪里 电影啊 我想想看哦 电影没什么好看的 啊啊 好吧好吧 如果是你的话再无聊的电影也会很有趣的 那就这样喽 周六对吧 好的好的 下午两点 嗯嗯 拜 ”

Ichi忍无可忍地将厚重的书砰地放在桌上 兔子循声转过脸 歪歪头看着他 “怎么啦 这样对书不好哦”

“不是我说 Totti 你如果再不减少你噼里啪啦打电话的次数我就给老师反映”Ichi皱起眉头尽可能压住火气

“这么直白的嘛!好过分啊猫君!”兔子搭下了耳朵露出可怜兮兮的表情,“抱歉抱歉 我下次一定收敛一点”
“这还差不多……”看到Todo一脸歉意的表情Ichi态度又忍不住软了下来
Todo看到Ichi的表现却扬起头立刻转换了表情 “不过啊你看 每次都是女孩子主动打过来诶 我怎么控制她们的打电话时间呢 况且如果去走廊上打电话的话 不仅冬冷夏热还会影响到其他寝室的诶”
……这小兔崽子!
就在Ichi准备拍桌而起打算和这兔子来一场男人之间的对决的时候Todo的兔唇一歪又开始喋喋不休 “诶我们等下说那个 你知道吗这几次约我出去的可都是超可爱的草食系omega哦 我简直都怀疑我的性别报告单有没有问题了 嗯但是我也挺害怕那几个草食系alpha会不会因此打我啊……”
“……你嘴这么欠被打真的活该”Ichi叹一口气 这兔子永远这么不正经
“怎么能这么说 不过不应该是异性相吸吗 你别说我倒还真挺想重新体检一下的 这种错误也不是没有过 不过难道说是仅仅因为我的兔格魅力太强大……”
“闭嘴啦小兔崽子”Ichi从衣服口袋里掏出了耳机 原本觉得这么戴上耳机似乎有点太伤害彼此情感 但现在看来这问题根本不需要考虑
“我是真的这么觉得的,”兔子的语气突然认真了起来 他伸出手摁住了Ichi的手 阻止了Ichi准备戴上耳机的动作
力道比Ichi想象的要大许多
兔子几乎是居高临下地看着灰白色的猫咪 平静地说“我好像甚至可以闻到你信息素的味道”

什么?

-
生活的新鲜感在淡去 日子突然变得漫长了起来 Ichi打了个哈欠想 课业在逐渐加重 与哥哥们的见面次数也在减少
尤其是与寝室里那种同住的兔子相处更是尴尬了许多

虽然身为一个omega Ichi还并没有迎来自己的第一个发情期 但omega在临近第一次发情期之前就会分泌极少量的信息素 这种常识他还是知道的 如果说寝室里那只不正经的兔子说得是真的 那他真的很有可能会是一只alpha 这种想法让Ichi一阵恶寒

还是多买点抑制剂和防身的玩意吧 妈的 Ichi在心里骂道
他可不想把自己宝贵的那什么贡献给一只拈花惹草的草食动物

别扭地去了校医室买了东西 然后别扭地回避了路上遇到的二哥Kara的关心问候 接着又别扭地抱着一大堆回寝室 他不希望被Todo发现他如此谨慎然后大笑起来说你太好笑啦我只是随口说说诶你就被吓成这个样子 或者是非常不高兴地看着他用眼神告诉他我就这么不值得信任吗
无论如何都是件麻烦事 Ichi叹了口气旋开了寝室门 一抬头看见Todo一脸认真地盯着几张纸 鼻梁上架着眼镜 粉色瞳孔透露出的情绪有些复杂
然后Todo也抬起头看着他 有些无力地笑了笑
“不用担心哦 我还是beta 医生说了 有少数beta也会有近似于alpha的嗅觉”

“你……真的去重新体检了?”Ichi不自觉地捏紧了手里的塑料袋
“是啊,”Todo取下眼镜,“我也很担心你啊 万一我真的是 如果到时候一旦没控制住……
你大概也不希望自己的童贞交付给一只草食动物吧”
Todo的尾音听上去莫名很沉重 像是要压垮空气
粉色也头一次看上去很悲伤 曾经看上去闪闪发亮像是波光粼粼的湖面的眼睛 现在那湖面大概变成了黯淡的沼泽

Ichi觉得喉咙里一阵疼痛 像是被强行塞满了棉花 他说不出话 兔子一如既往地打破了沉默
“你根本不知道这世界对草食动物到底有多么不公平吧 况且我又不是什么名贵品种 所以我才希望 哪怕 就算是性别能再赢回那么一点点也好啊 你以为这个世界只看性别吗 你以为只有你一个人无数次因为觉得自己很卑微而苦恼吗 你以为 你……”
Todo深吸一口气,
“你根本就不明白”

Ichi错愕地看着眼前的人 张开嘴发不出声音 他想道歉 想质问 想逃避 却还是只能怔怔地看着兔子
最后仍是Todo先整理了情绪 僵硬地微笑着说抱歉 吓到你了吧

Ichi突然脑袋一热上前埋进了兔子的胸膛 抚摸着兔子突出的脊椎骨和脖颈上柔软的白色绒毛 他能感受到对方年轻的身体里有力的心跳 和他的一样

“真奇怪……我们明明是如此地不同”Ichi几乎是念诗一般地低声说道,“却又是如此地相似”

兔子的躯体颤抖了一下

-
“什么情况……你……”Todo开门的一瞬间就开始考虑自己要不要退出去
Ichi半坐在床上喘着气笑起来“有什么啊……进来啊”

……这家伙大概知道自己在发情期吧!
Todo红着脸走进寝室 机械地关上门
“需要我帮你拿抑制剂吗”

“嗯……”Ichi含糊地应了一声 Todo怀疑他甚至根本就没听清楚自己说的什么
“诺 自己乖乖喝了 我……”Todo有些说不下去了 甜腻的味道搅在空气里 Ichi脸庞也是绯红的 眼角同样有水汽

“我不知道你为什么会不提前喝 不怕这栋楼的a发现吗……”Todo叹一口气
“我不要抑制剂,”Ichi看上去用了很大劲一样坐起来,“抑制剂是苦的”他一边说一边靠过来用手臂盘住了Todo的脖子 Todo看到他的尾巴高高翘起缓慢地左右摇晃着

“那你怎么办……”Todo安抚性的拍拍猫咪的后背 脸上的温度在上升
“我想要你啊……”猫咪颤抖着说 Todo大概猜得到他花了多大的勇气

“我是beta也无所谓吗”
“嗯”
“我是草食动物也没关系吗”
“嗯”

Todo吸一口气 香甜的味道盈满鼻腔 简直是在邀请自己
“那么 你不要后悔啊 小猫咪”

评论(4)

热度(8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